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昨在洞头举行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7-04-12 10:10:00
查看评论

  昨天,2017捷安特杯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温州站进入第二天,比赛场地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转场到洞头本岛。第二天比赛日进行的是开幕式和城市绕圈赛,分男女两个组别。阴到多云的好天气,为运动员创造佳绩提供了天时,百岛洞头上演了一场自行车风驰电掣的精彩赛事。

  昨天的比赛赛道似一条彩带围绕着洞头本岛环绕而行,百岛洞头的许多经典美景和丰富的人文景观都散落在周边,自行车运动员在这样的赛道上你追我赶,为多彩的洞头增添了阳刚之美。整条赛道全长15公里,城市绕圈赛男子组骑行6圈共90公里,女子组骑行4圈共60公里。

  男子组先行开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山东队赵京彪、辽宁队乔峰、辽宁队姜治慧分获冠亚季军。女子组比赛共历时1小时40分钟,最终河南队马梦露、四川队刘佳丽、云南队普译娴分获冠亚季军。(记者 王正达)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