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为你而来》收官成“歌手”之战

凤凰网娱乐 2017-04-12 10:17:41
查看评论

  节目嘉宾

  湖南卫视周四交友谈话节目《为你而来》即将于4月13日晚22:00迎来温馨浪漫的收官之夜。最后一期节目是“男选女专场”,节目组已提前曝光了两位性格迥异的女嘉宾,一个是“霸道女总裁”,一个是甜美小公主,两人的同台较量让人倍感期待。《为你而来》收官之作不仅女嘉宾看点十足,三位男嘉宾也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歌手”之战,袁博更是以一曲《贝加尔湖畔》惊艳全场,神还原的模仿当即被誉为“小李建”。

  在即将播出的最后一期节目中,三位男嘉宾已经一一曝光。一号男嘉宾“足球爱好者”阎嘉闻是一个典型的东北大男孩儿,有着一颗热心肠,更是一位喜欢足球的热血男儿,他希望能够找到一个也喜欢足球的女孩儿,这样两人便能有最大的共同话题。二号男嘉宾“沉稳干练文化人”马轩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目前在经营一家自己的文化公司,他自小就接受父亲传统式的教育,熟读四书五经,因此在谈话间便能感受到他流露出的文人优雅气质。三号男嘉宾“健身达人”袁博人如其号,胸肌、腹肌、鲨鱼线他都应有尽有,完美的身材让其他两位男生羡慕不已。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男生共同待在“心动屋”也依旧话题不少。在本期节目中,三位男嘉宾合力将《为你而来》收官之夜变成了“歌手之战”,同台飙歌让人一饱耳福。其中,三号男嘉宾袁博更是以一首《贝加尔湖畔》艳惊四座,不得不让人感叹,他除了“貌若潘安”的外表、健硕的身材,连歌声都让人艳羡,也因此当即获得了“小李健”的封号。

  作为最受观众喜爱的“男选女专场”,本期五位嘉宾已悉数登场,风格迥异但各有优点,这几位年轻人的组合会给大家带来一场怎样的交友盛宴呢?4月13日晚22:00,湖南卫视《为你而来》与你不见不散!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