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超豪学区志愿者走进乐清 教授手语传递爱心

温州网 2017-04-12 16:36:3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柴广召)“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你有没有爱上我……”一次《青春修炼手册》手语操表演在乐清南塘镇文化礼堂中心如火如荼地开展着。4月9日温州大学超豪学区新青年下乡志愿队走进南塘镇,给南塘镇的小学生们带去欢声笑语。

  爱,不必多言,一个手势,一个眼神即可。本次新青年下乡的志愿者充满热情,他们寓教于乐,与小朋友自由结队,教小朋友们一些基础的手语动作,孩子们学得非常认真,他们在音乐的伴奏下上台表演,一起感受快乐。一名志愿者表示:“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参加到这次活动当中。能够用我们所学的手语,带给小朋友们更多的知识。将爱心与温暖带给更多的人,这是大学生该做的事情!”

  “新青年下乡”活动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年学生了解农村、服务农村的重要实践课堂。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新青年下乡”活动的号召,温大超豪学区每学期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下乡活动,如:旧衣物手工玩偶制作、拯救李子行动、李花节志愿演出等,将“新青年下乡”活动常态化与集约化融入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