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党外人士助推剿劣 唱好治水献计“好声音”

温州网 晴雯 2017-04-12 16:30:11
查看评论
资料图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水是生产之基、生态之要、生命之源。让碧波荡漾、重现江南水乡风韵是我们的小目标,也是我们的大责任!”日前,鹿城区召开“党外人士助推剿灭劣V类水动员大会”,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相关人员约150余人参会,并宣读鹿城区党外人士“剿灭劣Ⅴ类水”倡议书。

  动员会就五水共治的背景及意义、五水共治的基本情况、工作部署及目标、剿灭劣五类水工作具体措施等方面做相关知识讲座,并要求广大党外人士做社会发展的助推器,坚持从各自界别的特色和优势出发,为剿灭劣V类水工作开展深层次的调研,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据悉,鹿城区境内共有河道190条,辖区河道总长531.86公里,水域面积44.15平方公里,占全区陆域面积的15.%,共分4个水系,即温瑞塘河水系、七都水系、丰门河水系、戍浦江水系。目前,该区已在3月份制定了《鹿城区剿灭劣五类水实施方案》,推出10大剿灭劣五类水具体措施。

  下一步,鹿城区党外人士将把剿灭劣V类水行动作为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内容,多角度、多方位开展调查研究,倾听民声,汇集民智,传达民意,在努力转变发展方式、改善生活方式、促进科学发展方面提出真知灼见,唱好献计的“好声音”,为剿灭劣V类水建言献策。并以高度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劝导、监督、检举破坏水环境、水资源和水利设施的行为,特别是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把剿灭劣Ⅴ类水作为年度民主监督重点,多上前线,强化督战,共同督促劣V类水剿灭战的目标落实,戴好监督的“红袖章”。

  鹿城区领导吴道静、蒋晖参加动员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