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所高校在温设硕士直通班 7月开始招生

温州网 2017-04-13 07:54:00
来自美国的两所大学——霍特国际商学院和纽约理工大学与温州商学院签约,这两所高校将在温州商学院设立中美硕士直通班,并定于7月开始招生。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下午,来自美国的两所大学——霍特国际商学院和纽约理工大学与温州商学院签约,这两所高校将在温州商学院设立中美硕士直通班,并定于7月开始招生。

  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成立于1964年,是世界最具国际性的商学院之一。2016年,霍特在美国彭博商业周刊全球最佳国际MBA课程中排位第17名。此番与温州商学院建立校际合作后,学生在商学院修满一定学分后可直接去霍特攻读硕士课程,1年即可获得商科硕士或者1.5年获国际商务、市场营销、金融等双专业双硕士文凭。温州商学院是霍特商学院在国内第一家直接开展校际合作的学校。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NYIT)成立于1955年,是非营利性的教育机构,也是美国著名的理工学府之一。此番与温州商学院建立校际合作后,温州商学院学子将在大学期间穿插修满18个硕士学分,外校学生也可在温州商学院加修18个学分,就可以通过校际合作直接进入纽约理工大学留学,在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只须读一年(30学分)就能如期毕业,获美国纽约理工大学MBA文凭。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潘舒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