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迷倒了我,还一啸而过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7-04-13 09:43:54
2017年“捷安特杯”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温州站)第三日比赛昨天在永嘉上演,经过近4个小时骑行,黑龙江选手刘建坤笑到了最后。
查看评论

  2017年“捷安特杯”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温州站)第三日比赛昨天在永嘉上演,经过近4个小时骑行,黑龙江选手刘建坤笑到了最后。

  “这里山好、水好,风景特别美。”夺冠后的刘建坤非常激动,对楠溪江的美景赞不绝口。

  楠溪江景美不假,不过刘建坤在比赛中应该没有多少空闲时间赏景,处在第一集团的他一直与山东选手马光通“纠缠不清”。从上午8点30分鸣枪后,刘建坤就和马光通扮演着领骑角色,他们和另外两名选手组成第一集团,交替领骑。从头到尾,他们的距离都没有拉开,最终刘建坤以领先3秒的优势率先撞线,马光通屈居亚军,另一名黑龙江选手李春龙摘得季军。

  刘建坤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比赛结束后,要和队友一同畅游楠溪江,再好好体验下永嘉美景。

  当天,选手们从永嘉岩头镇溪南村出发,前往西大若岩景区路口,折返回到溪南村再进入雁楠公路,路途串联楠溪江、石桅岩、大若岩等景点,集中展现永嘉山水之美。

  近年来,在我市举行的山地户外、自行车赛和越野跑步等比赛,很多都把举办地放在了永嘉,看中的就是永嘉的山水资源。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我市今年力争创建“国家运动休闲城市”,将充分利用温州的山水、海岛等优越地理环境,助推国家级赛事举行。希望通过举办自行车冠军赛,让这项赛事和中华龙舟大赛、温州马拉松一样,成为这座城市对外展示的舞台。

  当天进行的是男子180公里大组赛,对于所有参赛选手而言,体力上都是巨大的挑战,更何况他们都在前一天刚刚参加了洞头的城市绕圈赛。结果,总共127名参赛选手中,有15人未能骑到终点,其中包括本土作战的永嘉小将滕鹏凯。另外两名温籍选手则顺利完赛,乐清小将赵日强和泰顺小将吴建民几乎同时冲线,最终赵日强排名第74,吴建民排第77。

  今天,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永嘉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女子120公里大组赛将作为压轴大戏上演。(记者马真正)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