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泳冠军赛第四天 温州18岁李朱濠再夺一金

温州网 2017-04-14 09:41:2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晚,在青岛进行的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结束了第四天的比赛,孙杨在男子800米自由泳上顺利夺冠,拿下个人在本届大赛的第三冠,温州18岁选手李朱濠获得男子200米蝶泳冠军,这是他夺得的第2枚金牌,此前,他在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以23秒36的成绩摘得冠军,并打破该项目全国纪录。

  男子200米蝶泳决赛,李朱濠延续了50米蝶泳夺冠的神勇状态,从入水开始就一路领先,他头100米用时54秒72,后半程已经无人能及,最后到边成绩为1分55秒09,轻松夺冠。这个成绩在里约奥运会稳进决赛,并且可以获得决赛第6名。上海队王舟以1分57秒10获得亚军,李朱濠领先亚军2秒多,优势明显。

  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是第十三届全运会预选赛和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预选赛,共有来自全国28支代表队、600多名选手参赛。温州共有17名选手代表浙江队参加全国游泳冠军赛,由奥运选手徐嘉余、李朱濠和柳雅欣领衔。在此前的比赛中,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以51秒86获得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并打破亚洲纪录,这个成绩放在里约奥运会也同样夺冠,这是今年中国游泳选手第一次有超里约奥运冠军成绩的发挥。值得一提的是,徐嘉余51秒86的成绩离世界纪录仅差0.01秒。另外,柳雅欣助力浙江队摘得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何添奇帮助浙江队获得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

  来源:温州晚报

  □一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