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歌手》帮唱歌单疑外泄 彩排照酷炫舞台燃炸

东森新闻云 2017-04-14 10:01:13
查看评论

  狮子合唱团、吴建豪、徐佳莹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4月14日报道,大陆湖南卫视歌唱节目《歌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15日将现场直播总决赛,官方日前公布完整“帮帮唱名单”,当中萧敬腾领军的狮子合唱团将与徐佳莹、吴建豪携手合作,13日彩排照曝光,灯光效果酷炫,众人投入表演的模样,让人特别期待正式演出。

  《歌手》官方微博13日晚间更新萧敬腾与徐佳莹、吴建豪的彩排照,工作人员透露整个舞台演出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好听到炸裂”,加上现场蓝色灯光效果酷炫,吊足观众胃口。照片中可以看到徐佳莹一手握着麦克风,投入在音乐中,吴建豪张开双臂,头微微压低,看来十分享受舞台及演出的状态。

  此外,有眼尖的歌迷发现官方彩排照中,疑似歌单外泄,提词机上出现了英文歌词,键盘柯南出动,猜测极有可能是《Faded》,同时也有粉丝在网上爆料,萧敬腾当天歌单中还有《平凡之路》,虽然歌单尚未获得证实,但光是这2首动人曲目,加上天王、天后级的合作,就让歌迷以“狮出豪门,静待佳音”来表示期待,还没正式演出已经成功先抓住不少网友的视线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