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完成现代化重力核弹测试 系最危险核弹

海外网 2017-04-15 09:40:49
查看评论

  B61-12资料图

  海外网4月15日电据今日俄罗斯报道,美国国家核安全管理局(NNSA):3月14日与美国空军在内华达州首次完成B61-12现代化重力核弹测试,此次试验由F16战机执行投掷任务,测试旨在评估武器的“非核功能”。

  另据华尔街见闻报道,美国国家核安全管理局(NNSA)宣布,3月14日与美国空军在内华达州托诺帕试验场首次完成B61-12现代化重力核弹测试,此次试验由F16战机执行投掷任务,测试旨在评估武器的“非核功能”。

  据海外网了解,B61-12核弹是美国计划制造的核弹,将是美国历来最昂贵的核弹,由于其精确性,在冲突爆发时很可能被使用。同时,它也是美国首个导引核弹或“智能型”核弹,也是最具危险性的核弹,属于有限核战争范围核武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