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医院取药时遭贴身猥亵 反手一巴掌打蒙"色狼"

现代快报 2017-04-15 09:53:41
查看评论

  (原标题:遭贴身猥亵,大姐一掌打蒙“色狼”)

  快报讯近日,南京气温升高,女性穿着变得清凉,“色狼”也蠢蠢欲动。市民张女士在医院排队取药时,遭到“色狼”贴身猥亵,她回身一巴掌,将“色狼”打蒙。

  4月12日,张女士到某医院看病,在柜台排队取药时,她感觉到身后的男子离自己很近。一开始张女士没多想,可随着接近拿药的柜台,男子都贴到自己的身上了。张女士意识到男子是想占便宜,于是回身给了对方一个响亮的巴掌。

  “我都结婚这么多年了,你竟然还占我便宜,你以为我是小姑娘怕你呢?”张女士的巴掌和怒骂将男子瞬间打蒙了,站在张女士周围的人也明白,她是碰到了“色狼”。男子捂着脸想往后退,张女士立即揪住他,并向导医台求助,让护士帮忙报警。很快医院的保安赶到,和张女士合力将男子按住。直到这时男子才反应过来,辩称自己是来医院看病的,被张女士莫名其妙打了一巴掌,他要投诉张女士。

  就在男子和张女士争吵时,南京止马营派出所民警赶到。见到民警后,男子似乎没了底气,不再和张女士争吵,而是和民警说要离开。民警拦下男子,并去医院调取了监控。通过监控,民警发现,男子跟在张女士身后明明不挤却一直紧贴着张女士,行为十分异常。听闻男子是来看病,民警让男子拿出病例和导诊单,男子却支支吾吾地表示,正在排队没到自己的号,而监控显示男子排的是拿药的队伍,明显与他说的不符。

  随后,男子被带回了派出所,经过1个多小时的讯问,男子终于交代自己是假借排队,实际上是占张女士便宜。他说,自己心理有问题,为了寻求刺激,多次到医院排队占便宜,这是第一次遇到敢于反击的女性,所以当场就被打蒙了。

  目前,男子因涉嫌猥亵妇女被南京秦淮警方行政拘留。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