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携双片亮相北影节 红毯造型惊艳全场

| 来源: 2017-04-17 09:01:37
查看评论

  4月16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正式拉开帷幕。演员江一燕手握新作《毒。诫》、《七十七天》同一众主创亮相红毯。一身不规则荷叶裙边吊带紫色长纱裙搭配银色镶嵌珠宝手包,婉约而不失时尚气息,另一身粉色印花长裙搭配斜挎小包,俏皮又可爱。江一燕两次亮相都成功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正可谓“hold住全场”。

  江一燕此次亮相为观众带来了两部最新力作,一部是根据“慈云山十三太保”之首陈慎芝的真实故事故事改编而成,讲述江湖大佬如何改邪归正的古惑仔传奇电影《毒。诫》。江一燕在影片中饰演的是身陷毒沼的古惑仔大佬毛趸华的女友——可柔。面对“为毒所困”的男友,可柔一直以自己的方式爱着毛趸华——竭尽所能拯救他。看似柔弱,却在关键时刻刚强地毫不犹豫挽救心上人的人生,相信这也是可柔这一角色的一大亮点所在。

  这次在一部从男性角度出发,描述江湖人生的传奇电影中饰演唯一的女性角色,江一燕的表现让人倍感期待。而电影《毒。诫》是江一燕与刘青云的第三度合作,为此,江一燕表示,“很开心和青云大哥再次合作一部电影”。

  另一力作则是以探险作家杨柳松77天孤身穿越羌塘无人区的真实事迹为蓝本而创作的电影《七十七天》。作为我国首部户外题材3D探险剧情片,《七十七天》采取实地拍摄的方式,在藏北羌塘无人区进行了挑战人类极限的艰苦拍摄。片中,江一燕化身职业摄影师蓝天,因意外而高位截瘫,但同时也是杨柳松在无人区中走出绝望的心灵支柱。

  据悉,电影《毒。诫》将于5月12日在全国上映,届时,观众们可以走入影院一睹影片的精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