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艾嘉携《相爱相亲》亮相北影节 谭维维首唱主题曲

新华网 2017-04-17 09:01:45
查看评论

  电影《相爱相亲》16日晚应邀出席北影节开幕式,导演张艾嘉、主演田壮壮、宋宁、吴彦姝,特别演出谭维维、耿乐亮相。开幕式现场,谭维维演唱了《相爱相亲》的主题曲《陌上花开》,大展其深厚唱功,深情婉转的演绎不但赢得如潮掌声,更收获了印度知名男演员阿米尔·汗的热烈鼓掌。此外,作为本届电影节的“焦点人物”之一,张艾嘉与“达康书记”吴刚一同上台,为观众推荐电影,并表达了对优秀电影的期待。此次电影节,除了张艾嘉成为“焦点”,由她执导并主演的新作《相爱相亲》也备受关注,该片聚焦三代女人情感故事,预计于今年上映。

  《相爱相亲》主题曲《陌上花开》唱响开幕式著名男演员阿米尔·汗激动鼓掌

  继开幕红毯绽放光彩之后,导演兼主演张艾嘉携主演田壮壮、宋宁、吴彦姝,和特别演出的谭维维、耿乐应邀出席电影节开幕仪式。值得一提的是,谭维维不仅在片中又演又唱,贡献突破性演出,还为影片献唱主题曲《陌上花开》。当晚,在电影节开幕式的舞台上,谭维维首次公开演唱《陌上花开》,歌曲悠扬的前奏过后,谭维维动人的嗓音就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随着歌曲渐至高潮,舞台上更是“开满鲜花”,期间穿插闪过部分电影画面,一个女人的爱情心路被诠释得深情婉转,现场观众的感情也被带至浓烈。此次震撼的表演不但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包括印度著名男演员阿米尔·汗在内的嘉宾也都激动鼓掌,以此表达对歌曲的赞许。

  “焦点人物”张艾嘉新片备受关注《相爱相亲》探讨三代女人情感故事

  在开幕式现场,张艾嘉登台为观众推荐电影,与其一同登台的是“达康书记”吴刚,两人谦虚互动之余,更表示对优秀作品的期待。作为本届电影节的“焦点人物”之一,张艾嘉的新作《相爱相亲》也备受关注,据悉,该片由张艾嘉执导并主演,聚焦三代女人的情感故事,是她首部完全在内地拍摄和制作的电影。此外,电影节期间还将展映5部张艾嘉的电影作品,张艾嘉也将在17日出席“爱始终如一”见面会,现场和观众交流她在电影、女人、生活等方面的感悟。

  电影《相爱相亲》由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松泽国际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田壮壮、郎月婷、宋宁、吴彦姝联袂主演,谭维维、耿乐特别演出,将于今年上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