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龙历险记》发布 成龙夏天卖萌打怪

新华网 2017-04-17 09:01:46
查看评论

  近日,由成龙监制的动画电影《新成龙历险记》在京举行了“梦境守护计划”发布会,成龙、夏天亮相现场。当天,首支预告、创作初衷、人物形象等首曝光,影片将于今年暑假登陆国内荧屏,与此同时还将在海外多国发行,成龙表示,荧屏银幕全承包,打通全年龄段。

  现场,除了DuangDuang突破次元壁垒,暖萌亮相外,久未露面的夏天也化身动画片中的小美,甜美助阵,并带了一副“亲绘版成龙画像”送给成龙。成龙坦言:“夏天跟小美很像,都很漂亮聪明,所以夏天就是小美。”夏天也表示:“成龙不但是爸爸的偶像,也是自己的偶像。”

  当天,《新成龙历险记》中会入侵孩子们梦境的怪物也提前上线,为展示“J-TEAM护梦者联盟”的护梦技能,成龙亲授夏天打怪招式,为Jackie和小美的正式上线提前预热。成龙不但亲授夏天打怪技能,还为前来助阵的小朋友嘉宾及夏天颁发了“J-TEAM勋章”,这也意味着“《新成龙历险记》首批梦境守护少年团”已正式上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