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修罗战场》首曝预告 张震杨幂再战暑期

新华网 2017-04-17 10:02:37
查看评论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4月11日在京举办“春日宴”发布会,影片导演路阳、监制宁浩携主演张震、杨幂、雷佳音、辛芷蕾、李媛悉数登场,众角色以气场十足的“屏风剪影”方式首次亮相发布会。众主演在现场更作藏头诗、自画像等考题,展现“绣春刀天团”逗趣一面。著名导演宁浩作为影片监制,与导演路阳的此次合作被网友称为“双刀合璧”,发布会现场路阳笑称:“宁浩很‘难搞’,故事写了全新的4版、剧本写了2版才满意。”宁浩则表示:“这次的合作更多的是做一些反传统的新尝试。

  影片主演张震、杨幂、首次合作,张震坦言:“其实她很照顾我,会买很多零食给大家吃。”杨幂则回应:“其实片子里我的每一场戏都是和震哥拍的。张震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一开始我会很担心,但是合作后很安心。”将于2017年8月11日全面上映。该影片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