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瓯海低保残疾人林克良:身残志坚带头创业感动社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4月12日上午,李修凤带着十几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前往泽雅镇源口村林克良家中,以“扶残助销,爱心认购”的方式,帮助林克良推销山稻米,仅当天一个上午就认购了600多斤山稻米。

  2016年初,泽雅镇低保残疾人林克良带头承包了包岙村200亩山地种植油茶,并带领周边十几个残疾人从事油茶基地日常管理,为减轻前期投入,积极引进“油茶+山稻”立体套种试验,当年山稻虽然试种成功,但昂贵的山稻米销路却成了很大的问题得知林克良的事迹和困境后,被残疾人创业的精神所感召,李修凤与当地镇政府、区残联、区农林渔业局、区民政局等单位多方沟通联络,编发信息各方转发、宣传,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终于帮助林克良解决了山稻米的销路问题。

  瓯海区农林渔业局高级工程师潘锡东也在此次爱心认购现场表示,瓯海区农林部门将继续通过技术支撑、政策鼓励、资金补助、信息沟通和媒体宣传等诸多方式帮助创业者解决实际问题,并希望社会各界继续鼓励残疾人自强不息,创业不止。

  据悉,该基地位于海拔800米左右的凌云山区,自然条件优越,无任何人为污染源,山稻采用近无机生产,品质优良,是浙江省林业部门重点推广种植的幼林套种品种。

  瓯海区委农办(区农林渔业局) 池慧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