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启钏:巩固“铁三角”地位人才内涵建设之重要

温州网 2017-04-18 07:06: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在昨天下午召开的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小组会议上,人才、文化、旅游成为政协委员们讨论热点。

  市政协委员诸葛启钏:要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有两个建设非常重要。一是人才建设,在人才引进上,一定要突破现有的模式,在高端人才的引进上,要以引智为主;对于温州的骨干人才,要培养他们的国际化视野;同时,要重视基础人才,要建设基础人才保障体系。二是内涵建设,即强化生态城市建设和文化城市建设。“如果对瓯江、南塘、三垟湿地好好进行规划,将三者打造成为生态环境一流的地方,相信会吸引很多人来。在文化城市建设上,则要打出温州特有的文化名片。

  市政协委员黄海波:温州闯到现在,有了物的收入,是不是该提升精神层次方面的需求?很期待温州在文化上有更进一步地提升,科技创新、文化创新,形成自身的一种潮流。温州有这么多的海外资源,如何利用华侨资源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对外我们能做些什么?外面的资源又能在温州做一些什么?”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赵爽子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