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谈离开《快本》喊话何炅:我会做到你不做的时候

凤凰网娱乐 2017-04-19 10:36:00
查看评论

  《拜托了冰箱》

  提到蔡康永,大家立马联想到的还是《康熙来了》当中那个和小S一唱一和套出明星八卦的综艺名嘴形象。今晚,《拜托了冰箱》第三季就即将打开这位金句王的冰箱,“开冰箱,有好料”,本以为蔡康永谈到离开《康熙来了》会是一段悲情故事,但他给出的答案不仅没有让人感动,反而被何老师点名批评“不敬业”?!

  《拜托了冰箱》自开播以来,因轻松开胃的节目内容被网友冠以“下饭综艺”的称号。然而,在本期节目中,何炅却坦言《康熙来了》才是第一档全民认可的下饭综艺,本以为这样的盛赞能够勾起大家对“康熙”的怀念,结果发现如今的怀念却是蔡康永太“任性”的结果!在谈到离开《康熙来了》的原因时,蔡康永就直接说道“我就是不想做啦,觉得12年太久了!”本以为会是催泪回答,怎料蔡康永却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坚持的何老师也问道自己是不是也应该放弃《快乐大本营》,蔡康永却立刻反驳道“你们是一周录一次,我们是一天一次,我们要耗费更多的精力。”

  两人随后开启互怼模式,何炅称自己不会因为个人原因离开“快本”,不像有些主持人觉得不想做就不做了!被点名的蔡康永则表示这锅砸的委屈:“我就算想不做就不做,又惹到你什么!”

  《拜托了冰箱》

  见到蔡康永直截了当的谈了离开“康熙”的原因,谢娜便借题发挥,顺势套问何炅:“《快乐大本营》你准备做到什么时候?”何炅大方表示:“只要节目需要我,我就一直在。”此言一出,现场感慨不已,谢娜也真情流露:“我会做到你不做的时候。”作为“快本”的当家台柱子,两人在本期节目中的有爱互动,也让网友大呼“果真是有一种友情叫做何炅谢娜”。

  当然,蔡康永离开“康熙”的原因远远不止这些。据爆料,蔡康永在现场竟然用“头七”、“百天”这些奇怪的词汇来形容自己与《康熙来了》的分别,莫非这是要在下饭综艺上讲起鬼故事的节奏?还谈起了自己“蔡公馆”的豪门旧史,分享了私人冰箱贴,各种奇怪的收集与诡异的剪纸,以及像监狱犯人一样接外卖的生活方式。今晚20:00《拜托了冰箱》,一起来听蔡康永讲述自己那些匪夷所思的故事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