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胡光铁:借互联网+之力 解小微融资难题

温州网 2017-04-20 07:37:00
作为浙江国智科技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胡光铁,履职重点就锁定在借互联网之力,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温州是民营经济的发祥地,如何让经济快速发展、企业稳步提升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作为浙江国智科技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胡光铁,履职重点就锁定在借互联网之力,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胡光铁提出,在解决“两多两难”问题上,可以借助“互联网+”力量,让科技和金融相融合,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要推动科技金融融合网络小贷产业链式发展。在现有的国家法律法规框架内,发挥网络贷款优势,支持“三农”金融服务,努力降低客户融资成本;还可以通过大数据风控模型,支持农民线上流程一站式借款,告别过去借款难、抵押无资产、回款时间慢的弊端,让更多的小贷公司享受专业化、标准化、合规化的信贷模式;与此同时,监管部门要建立信息交流平台,对网络小贷行业的从业人员加强网络技术监管,严厉打击互联网金融非法集资行为防止网络借贷转变为高利贷等行为,维护公平、公正的经济金融秩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迎颖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