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团购价:周末带孩子去离市区最近的生态农庄连吃带玩,居然只要....

温州网 2017-04-20 10:01:00
查看评论

        陪伴是给孩子成长中最好的礼物,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让我们和孩子一起,走近大自然,在花草芬芳的田野中尽情奔跑撒欢。

  ▲浙农生态农庄

  和孩子一起磨完豆浆,再来逛逛农耕文化园和民俗文化园,让孩子们了解曾经的那段农耕岁月,再来场亲子拔河赛吧,比比谁的爸爸妈妈力气大,然后再去小小动物村逛逛,这里有孔雀、七彩山鸡、火鸡、湖羊、竹鼠等可爱的小动物们,让小朋友和小动物们来一次亲密的接触。

▲浙农生态农庄CS现场

  除了游玩和学习农耕知识,当然不能少了吃了,地道纯正的农家菜肴也为你准备好了。

  活动时间:4月23日(周日)9点30分开始

  地点:浙农生态农庄(温州市鹿城区藤桥镇雅岭路杏澎地段8号)

  出发方式:自驾

  行程

1) 9:30到达生态农庄,发放游园证,磨豆浆,合影留念。
2) 10:30 入园参观,农耕文化园,民俗文化园,科普教育,游玩小火车、钓鱼(送鱼缸一个最少带走三条鱼)、水彩画(可带走)任选两样。
3) 11:00 游玩儿童拓展区。

4)11:30 中餐

  四大盘:农家白切肉、胶冻、烤鸭、水果八热菜:炒年糕、排骨笋干、鲜炒本地鸡、猪肚炒白菜、马蹄炒腰果、葱油鮸鱼或鲈鱼、红枣南瓜汤、时令蔬菜。

5) 12:40在春天的田野中玩《撕名牌》《指压板》和《协力板》等游戏,亲子拔河赛。

6) 14:00 参观小小动物村、喂养小动物(孔雀、七彩山鸡、火鸡、湖羊、竹鼠等)。游玩(挖土机、蹦床、充气城堡)
7) 14:30 参观军事文化基地和机器人蒸汽火车战斗机合影留念。来一场真人CS。8) 15:30 结束游玩,快乐回家。

  亲子套餐(含午餐)

  一大一小198元

  两大一小248元

  (以上儿童特指身高1.4米以下的儿童)

  特别提醒:

  本次活动为超低团购价,欢迎团队来报名,报名满20个家庭成行,人数不满活动取消

  报名咨询微信:wzyryd或者电话88097083

  报名微信群:

  关于我们APP“亲子圈圈”俱乐部“亲子圈圈”俱乐部

  是“我们”APP打造的亲子平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圈子,我们专注于画一个父母与孩子的圈圈。“亲子圈圈”将推出各种有趣的,有爱的,有意义的亲子活动。户外踏青、艺术观赏、科学探秘...只要你善于发现,积极参与,小小的温州城总是会有各式各样的惊喜,等着你带着孩子一起去分享,去发现。——在人生的漫漫旅程中,亲子的时光很短暂,多些陪伴,人生也会宽广很多。扫一扫二维码报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曾建琼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