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守护夕阳,关爱老人”义诊活动在泰顺仕阳展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4月19日下午,温州市民政局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专家在泰顺仕阳镇瑞昌村开展“守护夕阳,关爱老人”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开设了骨科、肾内科、呼吸科、血液内科、外科、心内科和测量血压等诊断科目。义诊还未开始,就已经有不少老年人到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候。

  活动现场,医生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并耐心解答前来咨询的健康问题,由于医生不懂当地方言,村干部和居民组成了“临时翻译小组”解决问诊难问题,诊断结束后凭药方到领药处免费领取药物。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老人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同时也提高了老人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和治病意识。据统计,此次义诊共接诊老人100余人,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