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余梅生当选市政协主席

温州网 2017-04-21 06:36:00
陈作荣、王振滔、黄寿龙、谢树华、黄少铭、徐有平、鲍小瓯、诸葛启钏当选为十一届市政协副主席,朱增岳当选为十一届市政协秘书长。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肩负新使命,奔向新征程。4月20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35名,昨天的会议实到52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王振滔、黄寿龙、谢树华、黄少铭、徐有平、鲍小瓯、诸葛启钏和秘书长朱增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周江勇、张耕、葛益平、姚高员、宋志恒、胡剑谨、陈浩、施艾珠、罗杰、马永良、王军、米建康、孟建新、仇杨均、徐育斐、任玉明、卓高柱、王小同、潘孝政、李步鸣、厉秀珍、苗伟伦、王祖焕、郑朝阳、陈建明、殷志军,驻温部队领导任明龙、潘学军,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徐亚农和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程曙明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历届市政协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在温省政协常委,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负责人,产业集聚区省管干部和不是政协主席团成员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经过逐项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市委书记周江勇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他说,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紧扣会议主题,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展现出较高的履职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是一次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盛会,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制度优势,集中展示了我市良好的政治生态。特别是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市政协常委,顺利完成了使命交接。

  周江勇指出,过去五年,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在推进改革发展、助推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温州转型发展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作出了贡献。今后五年,是温州转型发展、重振雄风的关键期。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牢记使命、胸怀全局,抖擞精神、昂扬斗志,最大限度地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携手干出一个再现辉煌的新温州。要把牢“方向盘”,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政协工作的大方向。要当好“智囊团”,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谋前瞻之计、建睿智诤言、献务实良策,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要奏响“大合唱”,紧密加强与各党派团体、各界人士的联系,加强与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人华侨的交流,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强大向心力,协助办好民生“关键小事”,汇聚再创辉煌的正能量。要激发“新活力”,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保持“一线”状态,追求“一线”作为,展现“一线”担当,谱写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周江勇强调,市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政协工作,把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活动纳入议事决策和工作推进的全过程,及时研究解决政协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政协依章履职、创新履职、高效履职。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政协工作、听取各界人士意见、接受民主监督,积极吸纳政协议政成果,主动为政协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

  余梅生代表新当选的主席班子成员和常委会组成人员,向全体委员的信任和重托表示衷心感谢。余梅生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及各方面的支持协同下,十届市政协常委会带领广大市政协委员,团结社会各界,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政协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十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接过接力棒后,将带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系列决策部署,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以坚定执着的定力把牢方向,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勤勉干事,以热诚真挚的情感为民履职,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守正出新,以团结民主的主题增进共识,以从严从实的作风修身立德,扎实履行各项职能,为打造浙江“铁三角”、再创温州新辉煌贡献政协新作为。

  下午4时41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另讯 4月20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余梅生、陈作荣、王振滔、黄寿龙、谢树华、黄少铭、徐有平、鲍小瓯、诸葛启钏、朱增岳等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535名,实到52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首先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下午2时33分,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始选举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3时14分,总监票人报告选举结果后,大会宣布:余梅生当选为十一届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王振滔、黄寿龙、谢树华、黄少铭、徐有平、鲍小瓯、诸葛启钏当选为十一届市政协副主席,朱增岳当选为十一届市政协秘书长。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

  (2017年4月20日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

  一、主席:余梅生

  二、副主席:陈作荣 王振滔 黄寿龙 谢树华

  黄少铭 徐有平 鲍小瓯 诸葛启钏

  三、秘书长:朱增岳

  四、常务委员(72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春民 王 丹(女) 王友松 王志梅(女) 王丽峰(女) 方 岚(女)

  卢剑平(女) 叶正社 安 晋(女) 许若真(女) 苏孝永

  李云中 李世斌 李东祥 李志荣 李建清 李星涛

  李雪雁(女) 杨 毅 杨晓燕(女) 吴小平(女) 吴文玲(女)

  吴仿根 吴周富 吴高宏 吴惠芳(女) 何 民 邹跃新

  沈醒 张静(女) 张秀华(女) 张贤良 张建华

  张俊森 陈 波 陈伟峰 陈志斌 陈建民 陈慕林

  林俐(女) 林振浪 欧阳后增 金胜威 周怀中

  周启政 周青起 周俊武 周晨晖 庞 健 赵 斌

  赵秀乐 胡未央(女) 胡晓霞(女) 钱敏云(女) 徐 亮

  徐建国 徐琮琦 翁银巧 黄哲贵 曹国荣 戚列雄

  章晟 章月影(女) 彭 星 斯培根 释达照

  雷朝阳(畲族) 蔡晓秋(女) 滕荣权 潘成松

  潘建炳 魏樟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