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朱丹:加强总部经济建设 让内外温商更有信心

温州网 2017-04-21 07:43:00
查看评论

  市政协委员人物名片

  姓名:朱丹

  职务:浙江奥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在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工商联界别,一袭白色职业装的朱丹,显得十分干练。首次参与两会,她说要抱着学习的态度,来认真参透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定位和目标,也悉心聆听其他委员对于家乡建设的意见建议,从中吸取“养分”注入自身企业的发展之中。

  朱丹的父亲是温州第一批做警用设备的企业家。从小耳濡目染的她,没有听从家人的建议做一名音乐教师,但也没有接父亲的班,而是创办了一家研发设计和安装信息系统集成软件的高科技企业,包括建筑智能化系统、信息网络系统、音响灯光舞台会议系统等多元产品。

  “人们对工作生活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未来对智能建筑、绿色建筑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朱丹说,智能化系统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了获悉更前沿的行业信息,她经常奔波各地研讨学习。现在奥乐科技的智能化系统成功进入诸多政府或企业的办公楼宇,为不同建筑类型的用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对于温州要打造国际化城市,巩固提升“铁三角”地位,她表示很振奋,“温州总部经济建设好了,温州这张金名片打响了,‘走出去’的温商和回乡投资的温商才会更加有信心”。她也表示,作为新生代企业家,深感肩上的重任,希望温州创二代能同心合力,为家乡的建设发展竭尽全力。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邵卢静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