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017-04-21 08:59:00
查看评论

  (2017年4月20日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4月16日至20日在温州举行。会议期间,中共温州市委书记周江勇同志、市长张耕同志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参加联组、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温州改革发展大计。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自身职责,积极反映各界心声,深入进行协商议政。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对上述报告表示赞同,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审议通过十届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同志代表十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十届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同志代表十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开得隆重简洁、严谨有序、风清气正,是一次民主求实、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十届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温州市委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以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永恒基石,在加强学习中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以倾力服务大局作为重要使命,在助推发展中不断彰显责任担当;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工作理念,在亲民协政中不断打造履职品牌;以大团结大联合作为本质要求,在合作共事中不断凝聚强大合力;以推进改革创新作为内生动力,在与时俱进中不断提升参政水平;以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坚强保障,在提升能力中不断树好政协形象,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全市人民在中共温州市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下同欲、克难攻坚,全力打好“拆治归”转型升级组合拳,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张耕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务实,分析形势深刻清醒,提出目标切实可行,部署任务措施有力,符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顺应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会议希望新一届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温州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依靠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持续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联动推进“三大转型”,加快打造“三个城市”,砥砺担当、开拓奋进,努力开创温州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十一届市政协任期的五年,是深入实施我市“十三五”规划,打造浙江“铁三角”、再创温州新辉煌的关键时期。要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和全市发展大局,讲政治、顾大局,始终保持高度清醒、凝聚思想共识;勤履职、敢担当,始终把握发展主线、干出一线作为;广联谊、聚合力,始终坚持团结民主、巩固统一战线;勇改革、善创新,始终紧跟形势发展、激发履职活力;守纪律、重规范,始终强化严实管理、拉高履职标杆,为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2017年是新一届市政协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引导、加大协商议政力度、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强化调查研究作用、发挥团结统战功能、反映人民群众诉求、严实自身队伍建设,提振精气神、激发新作为,奋力推动新一届市政协履职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温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和衷共济、奋发有为,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来源:温州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