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甜!林依晨老公不在家怕她寂寞 竟这样叮嘱…

凤凰网娱乐 2017-04-21 09:25:43
查看评论

  林依晨上《金星秀》

  据台湾媒体报道,“零负评女神”林依晨日前上《金星秀》,被问到许多类似“选直树郑元畅、大仁陈柏霖,还是靖哥哥胡歌”等逗趣问题,现场气氛和乐融融。结婚近3年的她也谈到了和婆婆有很多共同话题,“我婆婆就像一个少女一样”,婆媳问题也处理得相当得宜。

  林依晨做客《金星秀》,被问到每个人妻心中最难处理的关系“婆媳问题”,被主持人金星问到相处过程中有没有过刁难等的时候,相当平淡地表示,“我婆婆就像一个少女一样,我们俩是同班同学”。

  平时在家里的时候,林依晨都会和婆婆聊天,彼此有很多共同话题,“会一起聊书、聊电影、聊邻居、聊家里的狗。”而至于老公的事情,想到的时候才会聊一下,婆婆还说了很多丈夫小时候的趣事,“会把这些当作是小祕密,收藏起来”。

  而且林依晨老公也十分贴心,怕自己不在家的时候老婆会寂寞,主动说“我要是不在台北的时候,你就回娘家住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