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吃错方法小心肾虚,教你正确吃

凤凰网综合 2017-04-21 10:37:37
鸡蛋如果吃得多了,或者经常吃鸡蛋的话,那么无疑在给肾构成持续性伤害。
查看评论

  一直以来,男人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不仅要努力工作,而且还要承担起照顾家庭的重任,为此,男人就必须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男人想要身体健康,首当其冲就必须保证自己的肾脏是健康的,肾脏是男人身体极其重要的器官,肾脏的健康才能为身体健康打下基础。

  但是近年来,男人肾病的发病率一直呈现上升趋势,也就是说,很多男人的肾脏其实并不健康,而肾脏之所以不健康,主要原因其实就是饮食环节出了问题,除了一些生活中我们知道的垃圾食品是一定会伤肾之外,一些生活中常见的普通食物,其实也能毁掉男人的肾。

  这样搭配补肾给力

  材料:枸杞子8-10粒,海萃人参1g。

  用法:二样材料同入一杯中,用沸水泡6分钟左右,焖泡为佳,饮其水。每天放一次材料,水尽可反复加水泡饮至无色无味后将参食用。

  毁掉男人肾的食物

  1、鸡蛋

  鸡蛋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在条件差的年代里,由于营养不良,很多人的身体并不好,而吃一个鸡蛋就可以让身体变得强壮健康,所以一直以来,鸡蛋更多被人熟知的功效其实就是可以滋补身体。

  一些体质比较差的人可以每天吃个鸡蛋,这是因为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卵磷脂,以及其它微量元素,这些物质可以有效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素,从而帮助提高身体抵抗力,使身体变得强壮健康。

  但是鸡蛋如果吃得多了,或者经常吃鸡蛋的话,那么无疑在给肾构成持续性伤害。

  鸡蛋中富含蛋白质,摄入充足的蛋白质可以使身体变得更加强壮,但是蛋白质一个弊端就是难以消化,吃完鸡蛋后,肠胃要首先负责消化蛋白质。

  如果这些蛋白质难以被消化的话,那么就会在体内产生尿素,一旦体内尿素含量过多的话,那么就会给肾脏的代谢带来很大的负担,导致肾功能无法正常运转,伤害到肾脏的健康。

  一颗小小的鸡蛋竟然能够毁了男人的肾,相信这是很多人都始料未及的,所以男人一定不能多吃鸡蛋,而本身肾脏就不好的人,更是不要吃鸡蛋。

  2、牛奶

  与鸡蛋一样,牛奶也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物,牛奶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蛋白质、维生素、钙、铁等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物,所以在人们的观念中,牛奶是一种对身体健康非常有好处的食物,人们每天喝一杯牛奶,就可以让身体变得更加健康。

  牛奶的好处有很多,可就是这样一个人们都喜爱的营养物质,却会给肾脏带来不小的隐患。

  首先已经说到牛奶中富含蛋白质,蛋白质摄取过多的话,就会给肾脏带来不小的负担。

  不仅如此,喝完牛奶后,通常会觉得比较口渴,这是因为牛奶中的脂肪会加剧身体水分的流失,使体内水分不足,影响肾功能的运转,伤害肾脏健康。

  另外,很多牛奶宣称可以帮助补钙,这是因为牛奶中含有很高的钙离子成分,一旦体内钙离子过多,这些钙离子在体内就会钙化,形成肾结石,严重危害到肾脏的健康。

  如果口渴的话,千万不要用牛奶来解渴,这样做无异于给你的肾脏“雪上加霜”。

  美味食物—营养好肾才好

  【炒生菜】

  做法:锅烧热,下适量的油热,爆香葱,蒜及虾米。加入腌制过的肉片煸炒。把洗净的生菜倒入锅里快速翻炒。加入适量的调味料,即可上桌啦。

  【老厨白菜】

  做法:白菜片成块,粉条泡软剪成段。锅上火加少量油烧热,下入白菜炒至断生,倒出备用。锅内放油下入五花肉片炒熟,再下入葱姜末炒香后再下入面酱、蚝油、干椒炒出香味,再投入白菜、粉条、木耳和其它调料,炒至入味出锅前,淋上花椒油,撒青蒜段。

  【芥菜烧肉炒辣】

  做法:烧热锅,下一点油,爆香蒜,下指天椒炒出味。将切好的烧肉倒入锅里,转大火,煸炒3分钟。芥菜洗净,切段加入烧肉里一同炒。加入2大汤匙水烧。加入适量的调味料,鸡精粉及酱油炒均,即可上座啦

  做法:鸡蛋打入碗中,加精盐搅拌;在油锅中炒熟鸡蛋,盛出待用。锅内再放猪油,葱末炝锅,放入肉丝煸炒,放入料酒、酱油、味精,随后放入炒熟的鸡蛋、木耳翻炒即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