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一广告牌突然坠落 一过路女子被砸受伤

温州网 2017-04-21 11:01:00
查看评论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工人在拆除剩余广告牌

  温州网4月21日讯(记者 潘涌燚)4月21日上午9时30分许,温州市区飞霞路华纳大楼二楼一广告牌突然坠落,砸到一过路女子。目前,伤者已被送到温医附二医院进行治疗。

  记者在现场看到,人行道上散落着一些木料和碎玻璃,二楼支撑广告牌的木架子露出,广告牌就是从此处掉落。现场,有两位工人正在对破损的广告牌进行拆除。

  现场不远处的一家麦饼店女店主称,事发时被砸中的女子正好撑伞路过,“当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大的声音,跑出去一看,发现这名女子已被砸倒在地上。”

  坠落的广告牌原属于该大楼内的一家装修公司,但该公司早已搬离该大厦。

  据了解,受伤女子姓黄,市区人。记者从附二医急救中心了解到,该女子经过全身检查并无大碍。目前,人已离开医院。

  小编提醒,近期多雨,设置广告牌的店主和房屋业主一定要对广告牌进行检查和加固。在户外广告设置期间发生倒塌、脱落、坠落,造成人身、财产损害的,除不可抗力的原因外(如台风、地震),广告设置主体需依法承担责任。如果引起事故的原因是由于广告牌体设计、施工的原因,设计、施工方需承当相应责任。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