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山中学滨海分校开建 打造东部精致初中教育

温州网 2017-04-21 17:34:2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实验学校工程进场施工,项目建成后将作为温州市绣山中学滨海分校使用。该项目位于我区滨海园区B601-b-1地块(滨海十三路与丁香路交叉口),总用地面积28000.13平方米,建筑面积27321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5381万元,校园设计等级为浙江省初级中学I类学校,办学规模为24个班级,预计2018年9月建成并交付使用。

  据悉,温州市绣山中学创办于2002年,属于国有民办学校,实行寄宿制管理,学校不仅以教育质量高著称,更以彰显学生的个性、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而广受称赞,在浙南地区享有盛誉,是一所温州市教育局直属的“现代化、示范性、集团型”的优质学校。温州市绣山中学滨海分校的创办,是实施启动温州市区东部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是满足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广大企业家、各类人才以及广大老百姓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实现区域内校际间优质教育资源的整合与共享,促进市区东部学校优质均衡发展,带动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义务教育整体水平提升。

  来源:温州日报

  孔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