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扬鞭奋蹄再出发 重振雄风创辉煌

温州网 2017-04-22 08:41:00
今后五年,是温州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五年,是重拾信心、重塑形象、重振雄风的关键五年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春风扑面,新局开篇。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落下帷幕。我们对大会的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凝聚人心、汇集众智的大会。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怀激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铁三角”地位,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新常态下的新变化、新挑战、新机遇,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体现了一切从实际出发、从全市大局出发、从群众利益出发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书写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崭新篇章。

  这是一次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按照省、市委的统一部署,此次市“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为今后我市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两会”审议并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各项决议,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握了市委的战略意图和工作要求,集中展示了我市良好的政治生态,充分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着眼温州历史新方位,明确了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的目标路径。这一宏伟蓝图,必将极大地激励和鼓舞全市干部群众,广泛汇聚起推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今后五年,是温州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五年,是重拾信心、重塑形象、重振雄风的关键五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和压力同在。全市上下要坚持“干”字当头,大力弘扬温州人干事创业的“那么一股子劲”,不忘初心、抢抓机遇,加力加速、勇毅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温州转型发展的一片新天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温州素材、温州经验、温州实践,为浙江勇立潮头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关系着今后五年发展的基础,决定着未来温州的发展态势,意义十分重大。全市上下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各项工作的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把党代会精神与“两会”精神紧密联系起来,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得时无怠,时不再来。我们要牢牢锚定打造浙江“铁三角”、再创温州新辉煌这个奋斗目标,围绕大会确定的今后五年和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锲而不舍打好改革破难攻坚战,为温州今后发展积蓄强劲而持久的动能。要紧紧扭住经济转型升级、“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民生改善和社会治理创新、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等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新实践新突破,努力实现高质量、均衡性、可持续发展,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让我们在中共温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新常态,明确新目标,展现新作为,以争创一流的激情、艰苦创业的冲劲、勇于创新的胆略,携手同心、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谱写温州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的宏伟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温州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