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直机关青年“新媒体训练营”首场活动在人民日报中央厨房举行

人民网 2017-04-22 22:42:07
查看评论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为提升青年运用新媒体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和本领,4月21日下午,中直机关青年“新媒体训练营”首场活动在人民日报中央厨房举行。中直团工委书记、中直青联主席吴佳松和人民日报社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国华、副书记王国志等出席。中直团工委副书记朱虹主持。

  活动邀请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总经理叶蓁蓁、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刘晓鹏、海外版记者部副主任陈振凯等与中直机关青年代表共同分享新媒体运营经验和创新成果,交流推进融合发展的思考。叶蓁蓁以《互联网+巨变刚刚开始》为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媒体技术和内容发展趋势的研判,阐述了中央厨房内容供给侧改革的探索和思考,以及“互联网+”对政府、媒体等所有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刘晓鹏以《移动传播:新媒体新逻辑》为题,结合人民日报“两微一端”的应用实践,分享了自己对媒体布局和内容生产新逻辑的思考,回答了如何围绕移动用户布局产品、向移动端提供什么样的内容等问题。陈振凯以《“合格党报人”的八个关口》为题,结合学习小组和侠客岛微信公众号创办三年来的经验体会,与大家分享了一名合格党报人在新媒体浪潮中必须具备的八个方面的能力和素质。

  活动受到青年同志们的热烈欢迎,报名页面点击量超过1300多人次,近150名中直机关青年参加了活动。活动结束后与会青年同志纷纷点赞。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安排参加学习的青年同志分两批参观了人民日报中央厨房。人民日报社团委承办此次活动。(李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