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万个邮包飞向百个国家 主打产品都“温州制造”

温州网 2017-04-23 09:44:3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商务局外贸处日前发布了今年一季度我市跨境电商B2C(出口)的统计情况。数据显示,今年前3个月,我市国际邮包出口140万件,出口金额约8360万元人民币,其中2月份出口总额最高,达2956万元。这么多的包裹,飞往的目的地各有不同,主要出口地有西班牙、俄罗斯、巴西、美国等107个国家。

  通过各类电商平台出口到国外的温州产品中,饰品类占比最高,为20.3%,礼品类、汽配类、服装类、眼镜类紧随其后,占比为16.4%至10.2%不等。市商务局外贸处相关负责人同时透露,从产品结构来看,我市跨境电商(出口)主打产品都是“温州制造”,走中高端路线,产品附加值较高,单个邮包申报的平均价格在60元左右,相比省内其他地区跨境电商(出口)产品价格约高出30%。

  该名负责人还表示,4月1日开始,快速通关模式正式落地温州,此举或将带动我市跨境电商(出口)呈倍式增长。今年二季度,预计我市国际邮包出口达250万件,出口金额或将突破1.5亿元,与一季度相比环比有望增长75%。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