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斯克爱情故事

新华社 2017-04-23 10:34:12
查看评论

  随着中国与白俄罗斯交流日益频繁,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面孔,他们中的不少人还在当地收获了爱情,演绎着浪漫的中白爱情故事。

  来自中国珲春的刘贵宾和土生土长的白俄罗斯姑娘纳斯佳是明斯克经济大学的同班同学。开始的时候,纳斯佳被老师安排来帮助学习稍显吃力的刘贵宾。时间长了,美丽开朗的纳斯佳令刘贵宾心生爱慕,而刘贵宾的真诚与善良也打动了这位白俄罗斯姑娘。纳斯佳主动和学校里的中国同学交流,这让她对自己的中国男友有了更深了解,并最终决定与他步入婚姻殿堂。

  转眼间,小两口已经一起走过了四年,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中,都成了彼此无法割舍的伙伴。

  2017年4月13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刘贵宾和纳斯佳在他们的商店里合影。

  新华社记者吴壮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