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各大医院五一假期门急诊安排公布

温州网 2017-04-24 08:12:00
节日期间,各医院门急诊怎么安排?记者整理了市区部分医院的门急诊安排表。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今年五一小长假的放假安排是4月29日(周六)至5月1日(周一)放假。节日期间,各医院门急诊怎么安排?记者整理了市区部分医院的门急诊安排表。

  温医大附一院

  4月29日和4月30日,门诊照常开放;5月1日门诊暂停,休假一天。

  温医大附二院&育英儿童医院

  5月1日放假一天。放假期间,成人门诊停诊;儿童门诊按节假日门诊排班。

  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

  视光诊疗中心(含视光学专科、斜视弱视专科)、整形美容门诊照常;眼病门诊、准分子激光门诊4月29日~4月30日放假,5月1日加班开放。医院放假期间,急诊照常。

  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

  放假期间,学院路院区、广场路院区、瓯海分院门诊、病房、急诊照常开诊;4月29日~4月30日,江滨分院不开诊。

  自5月1日起,开诊时间调整为夏令时:学院路院区、广场路院区、江滨分院开诊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瓯海分院开诊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

  市中心医院

  5月1日放假一天。放假期间,急诊加强,内、外、妇、儿科门诊安排人员应诊。

  市人民医院

  5月1日放假一天,门诊停诊,急诊加强。周六周日照常。

  温州市中医院

  5月1日放假一天。放假期间,门诊停诊,六虹桥院区急诊加强。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童医院

  5月1日放假一天,放假期间急诊加强,儿童除急诊外,开放儿内科节日门诊一个。周六周日照常。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何群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