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这样难堪的一幕后 林依晨亲笔写下这句话

凤凰网娱乐 2017-04-25 09:18:10
查看评论

  林依晨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林依晨在新片中扮演惨遭性侵后,性格变得阴沉的问题少女苗苗,她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谈到,这是她出道以来面对过最难的角色。

  林依晨亲笔信

  近日她又在微博以两页亲笔信写下演出苗苗的心路历程,真情流露的字句加上娟秀的字迹,引来网友热烈回响。有人留言“最近遇到太多事情,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林依晨也特地亲自回应“不能解决就放下,不必太纠结”,网友大赞“超有智慧”!

  信中她说,拍完在芦苇丛中被施暴的戏之后,“得在湿冷暗黑的泥泞中打滚,然后承受那不堪的一切”,“拍完那场戏的之后几天,我指甲缝里残存的泥沙仍提醒着我,苗苗是如何粗暴残忍地被对待,凄苦而无反转余地,我指缝中的泥沙会慢慢不见,她的绝望崩毁却可能是永远……”

  其实林依晨自己早年也经历过非常崎岖的奋斗历程,因此她写下的句子更显得动人:“愈多的伤痛,需要愈多的爱去抚平”,“生命常常给我们遗憾,却也从未少给我们机会与惊喜,也许每个人心上都有伤,但真正珍贵的是,我们愿意陪伴彼此去疗伤”。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