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好莱坞大片来袭!科幻片《异星觉醒》定档5月

凤凰网娱乐 2017-04-25 09:18:10
查看评论

  《异星觉醒》中文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惊悚太空灾难巨制《异星觉醒》确定将于5月19日在内地公映。两大男神《断背山》杰克·吉伦哈尔和《死侍》瑞安·雷诺兹,联手《碟中谍5》气质女神丽贝卡·弗格森,一同对抗亘古未有的高智商外星生物,试图挽救人类的末日浩劫。

  今年五月,不同类型的电影巨制将陆续登陆内地大银幕,而《异星觉醒》将成为唯一一部五月强档里的惊悚灾难大片,是心理惊悚元素和太空探索题材的融合。

  《异星觉醒》讲述人类首度获得外星生命样本,本以为获得重大科学发现的宇航员们试图在空间站将其唤醒,但具备高智商的火星生物生长壮大,双方为生存在太空孤岛的空间站内上演对决。

  《异星觉醒》中文海报

  今天曝光的中文海报色调暗黑,刻画出惊悚的氛围。海报宣传语『人类的一大步,可能是它的第一步』套用首位登月宇航员的名言,直接点出外星生物可能带来灭世灾难的主题,而三位宇航员面对未知的黑暗世界严阵以待,隐含的灭世危机触目惊心。同时发布的全新预告则带观众步入这场太空灾难梦魇。

  制片人人大卫·埃利森所说:“这部电影里的制作设计是给NASA和国际空间站的一封情书,剧情仿佛就是你今天打开新闻频道就能看到的事。”该片将于5月19日以2D和中国巨幕2D的格式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