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中加一宝 大病小病全赶跑

凤凰网综合 2017-04-25 11:27:12
它的营养却不比那些昂贵的保健品差,将它与合适的食物进行搭配,就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能排毒补肾,治疗疾病。
查看评论

  大家说到醋,没有人会陌生。它是我们生活最常见的一种调味品之一,非常受人们的喜爱,炒菜、炒饭都要通过放醋进行调味。但是醋虽然常见,它的营养却不比那些昂贵的保健品差,将它与合适的食物进行搭配,就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能排毒补肾,治疗疾病。

  一. 醋+鸡蛋

  将鸡蛋洗净后放入容器中,倒入原香醋,密封48小时,待蛋壳软化,仅剩薄蛋皮包着胀大了的鸡蛋时,启封,用筷子将蛋皮挑破,将蛋清、蛋黄与原香醋搅匀,再放置24小时后即可服用。可调整与弥补人体营养状况,改善和提高新陈代谢水平,增强体质。

  二. 醋+大蒜

  洗干净的大蒜去皮后,在水里泡一晚上,第二天滤干加上适量的醋,放上一个半月就能吃了,每次3瓣就行。醋和大蒜配合着吃的,不仅能解热散寒,让身体免疫力大大加强,还能预防感冒。

  三. 醋+姜

  把生姜切成薄片放进密封罐,加满醋之后,密封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姜、醋的结合真的非常棒,不仅能预防脱发,还能养胃、瘦身,让人体的阳气更加旺盛,补肾功功效也翻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