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不必出去挤 温州大剧院为你安排好了这些节目

温州网 2017-04-26 14:46:00
查看评论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

“八只眼”五重唱

电光奇炫演绎经典安徒生童话《丑小鸭》

  温州网讯 (记者 白倩倩 通讯员 滕伊琳)经典的歌曲有很多,每每响起便让人不由得陶醉其中,那是属于一个叫做“曾经”的年代回忆。4月27日温州大剧院将为温州市民带来一场怀旧经典盛宴。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4月28日、29日将在温州大剧院为温州市民们讲述一场觊觎财富的谄媚游戏。5月1日将由电光火线剧团带来改编自安徒生童话《丑小鸭》的作品,给温州的观众们送上一份炫酷的劳动节礼物。

  “八只眼”五重唱再现怀旧金曲 重拾年代回忆

  此次演出的团体为“八只眼”演唱组(成员分别是松鹿、国际、俊广、文杰、许乐),其前身是中央乐团男声四重唱组,成立于1990年。因为对音乐有着同一份热爱,让他们走在一起。

  20多年过去了,八只眼演唱组演出的足迹已经遍及祖国的大江南北。他们以通俗化的高雅艺术,艺术化的通俗歌曲,民族与世界性的结合,演绎优秀中外名曲,赢得观众的倾心。

  如今,“八只眼”演唱组又再向更高、更新的目标迈进。在演唱了大量的中外名曲后,将现有的艺术形式作为经典留给了观众,在以突破传统男声四重唱的演唱形式上,以男声五重唱的演唱形式重树自身的优势和独特的风格,以男低音为主唱,其他声部多彩变化的艺术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

  开心麻花《李茶的姑妈》爆笑不输《夏洛特烦恼》

  全剧最精彩之处,是一系列巧合事件带来所有人的人生错位。追女神不得的屌丝、孤注一掷的破产者、八年未升职的男员工,机缘巧合下三人共同策划了一场“假姑妈”的骗局。剧中多次乱入的手机语音助手Siri可以算得上“女二号”,它与男主角机智的对答让人笑到“内伤”。

  改编版《我的中国心》让人忍不住跟着哼唱起来。《我的未来不是梦》《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等时代金曲都以料想不到的方式融入剧情,脑洞大开,爆笑程度不输电影《夏洛特烦恼》中的《咱们这个屯儿》。

  巧妙的布景和道具让《李茶的姑妈》舞台魅力大增。故事主要发生在一座两层别墅内,上下四个房间构成了四个叙事空间,假姑妈穿梭在四个空间内,将每个角色的遭遇串到了一起,这种对空间的极大化利用在麻花以往的舞台剧中是前所未有的。

  用电光奇炫演绎经典安徒生童话《丑小鸭》

  你还记得丑小鸭的故事吗?故事书里,都说丑小鸭长大后成了白天鹅,但是你有没有好奇过,在丑小鸭长大的那段日子里,发生了些什么好玩的事呢?来自美国的电光火线剧团,将使用前所未见的发光木偶,在全黑的舞台上表演电光奇炫,以全新的方式讲述丑小鸭的一段神奇历险故事!

  在这部无台词的儿童剧中,所有的动物及布景,皆是用环保的冷光线材制造,观众将在全黑环境下观看。由酷炫电光构成的各种动物形象栩栩如生,各种特技动作令人难以相信全剧仅由四位艺术家操控。

  用缤纷炫酷的夜光效果让小观众们睁大双眼。表演者们以电子冷光线装置结合肢体动作,用颇具古典爵士风格的身体律动在漆黑的舞台上绘出一幅幅绚丽的动态画面,带观众重走丑小鸭那不折不挠的成长之路,令这个全世界最耳熟能详的经典童话故事焕发出不可思议的生命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