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林卫权

温州网 2017-04-25 17:59:49
查看评论

林卫权

  单位及职务:瑞安市运输(公交)公司副经理;

  曾获荣誉及时间:2013-2014年度瑞安市劳动模范、1999 -2009年瑞安市交通局优秀党员、2010年瑞安市交通局先进工作者;

  社会职务:中国共产党瑞安市第十四次代表。

  林卫权,瑞安市运输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经理。自1986年11月进入瑞安市运输公司以来,对工作高度负责、任劳任怨、吃苦耐劳,1997年被评为瑞安市级先进生产(工作)者、2010年被评为瑞安市直局机关工委优秀党员、2011年被评为瑞安市交通局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2013年被评为瑞安市交通局先进工作者。

  一、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为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建设,履行好岗位的职责。严格按照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学一做”、“三严三实”,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自觉抵制各种腐蚀思想和不正之风,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奉公和防腐拒变能力。

  二、积极配合公司经理室,坚持以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以安全生产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主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做好“节能减排”工作,不断优化公交线路网。近几年公司相继投资购置环保型公交车并投入运营,同时因地制宜开辟、优化公交线路网,提高交通出行分担率。始终坚定推行公益性服务,大力弘扬“惠民、服务、奉献”精神,始终坚持实行全市70周岁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伤残军人、“三属”、社会特困户和无偿献血模范、社会道德模范、劳模、残疾人及学生等特殊群体免费或半票优惠乘车。

  三、做好新聘员工岗前安全教育,狠抓职工队伍,从强化思想品质教育入手,促进公交司乘人员服务意识和文明意识不断增强,服务技能不断提高;以“礼让斑马线”活动为契机,强化对员工的职业道德、职业技能、职业纪律、职业责任的“四职”教育。据统计,近两年共出现好人好事、拾金不昧130起,归还失主现金和失物折合人民币27.2万元,收到锦旗、感谢信20枚(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