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王仲达

温州网 2017-04-25 17:59:44

王仲达

  单位及职务:瑞安市百好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曾获荣誉及时间:2006年“温州市第二届优秀创业企业家”;2015年“中国乳品先生”、2012年、2008年浙江食品行业优秀企业家、

  社会职务:中国共产党瑞安市第九、十、十一、十二、十三次代表、瑞安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瑞安市食品行业协会会长。

  一、二十多年来,王仲达把诚实守信、勇于担责作为做人、办企业的立身立业之本,在市场经济的风云变幻中,走出一条中小企业持续发展和品牌塑造的新路。

  二、1996年底,瑞安百好乳品厂由于巨额亏损导致全面停产,员工下岗待业。在这“山穷水尽疑无路”之际,王仲达勇担起国企改革的重任,于1997年2月成立瑞安市百好乳业有限公司,带领百好厂125名下岗员工,开始了艰苦的创业征程。经过20年的努力,到2016年年底,百好乳业公司工业总产值和销售收入比改革前增长了近二十倍,总共向国家上缴利税近一亿元,并安置部分百好乳品厂员工上岗工作,为百好乳品厂下岗员工再就业和稳定百好乳品厂员工人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期间,百好乳业公司获得的省级及以上荣誉就有“中华老字号”、“浙江老字号”、原产地标志准用证书、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百强)等。

  三、王仲达不是一位只重眼前利益的企业负责人,也一直在践行社会责任:他不惜血本扶植奶源基地,通过给奶农补贴、提供技术指导、采购奶罐车等措施,给奶农增收,为解决国家“三农”问题树立了良好的典范;他时时关心员工的利益,对全体员工实行“五险一金”、提供免费住宿和一日三餐,建成了5个娱乐活动场所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他重视社会公益,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捐款捐物,近三年仅通过慈善总会就捐出善款40多万元;公司获得了浙江省绿色企业、瑞安市节能减排标兵等称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