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黄天猛

温州网 2017-04-26 12:22:20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国网永嘉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

  曾获荣誉及时间:2013-2014年度永嘉县劳动模范、2013年荣获浙江省电力公司科技成果奖、2016年荣获浙江省电力公司G20杭州峰会电力保障先进个人。

  自2015年以来,本人先后从事电网运维检修、配网建设改造与科技等生产管理工作,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构建永嘉电网安全可靠供电、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一、全心全意打造坚强配电网。组织编制永嘉配电网十三五滚动规划,认真审定配电网建设改造可研方案,2015年至2016年积极向上级争取城农网建设资金3.13亿元,促成110千伏东瓯变等输变电工程3个,主持修建35千伏、10千伏输配电线路37条,新增公变布点358台,改造低压线路634余公里,供电可靠性从2008年99.21%上升至2016年的99.982%。

  二、注重科技创新。带领团队取得发明专利授权3项,实用新型3项,全绝缘化喷射式熔断器的研究及应用荣获浙江省电力公司科技成果三等奖,主持开展新型10千伏防雷绝缘子研制及实践应用研究等五项群创项目。

  三、尽心尽力致力危难险重任务。坚持靠前指挥协调,先后完成“杜鹃”等抗台抢修5次,累计修复线路12余公里,杆塔62余基,同时,积极支援泰顺等地的抗台抢修,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恢复居民生产生活用电。作为G20杭州峰会保供电十三战区永嘉分队的负责人,精心组织编写审定G20杭州峰会保电方案,2016年9月带领90多名队员,奔赴杭州富阳,承担2回1000千伏交流和一回800千伏直流特高压输电线路的保供电工作,跨度13.9公里,共计60基铁塔,与全体成员共同奋斗10多个日夜,严格遵守纪律,每晚组织召开保供电工作布置会,以百分之百的人员、百分之百的时间、百分之百的精力,圆满完成了G20杭州保供电任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