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黄渊翔

温州网 2017-04-26 11:30:49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工会主席;

  曾获荣誉及时间:2011年荣获永嘉县劳动模范称号;

  2011年荣获浙江省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2016年荣获浙江省“万名好党员”称号

  社会职务:永嘉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2001年黄渊翔同志加入奥康,目前担任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十几年来,发挥企业党群组织在建设活力和谐企业和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方面的作用,带领全体职工,围绕企业经济建设,在企业党群建设方面走在省市非公企业的前列,中央及全国各级领导也先后到奥康考察,并予以高度评价。

  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先后荣获“温州市首届活力和谐企业、浙江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华慈善奖”等荣誉称号。

  十几年来,他实施五心工作法,通过改善工作环境,让员工更加“用心”;提高居住条件,让员工更加“舒心”;解决后顾之忧,让员工更加“放心”;开展爱心帮扶,让员工更加“暖心”;提高福利待遇,让员工更加“安心”。他建立项目导向法,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开展奥康好声音、奥康最强音、爱心衣橱、青工技能大比武等各项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他关爱员工,成立奥康爱心基金会帮助员工解决困难,为员工举行集体婚礼、春节包飞机送员工回家、举办员工子弟夏令营、开展员工子女教育奖励计划等为员工解决后顾之忧。成立员工谈心室为员工调解矛盾,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提高员工思想意识。开展职工代表提案制,许多建议被企业采纳实施,改进和完善了企业的管理。

  十几年来他建立了“人本、道德、民生、学习、活力、创新、和谐、事业、廉政、爱心”等十大奥康职工文化体系,为企业规范化、规模化、国际化打下坚实的基础,奥康于2012年成功在上海证交所上市。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