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金建成

温州网 2017-04-26 11:26:57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浙江群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获荣誉及时间:2013年获“温州市第二轮首席技师”、2014年获“温州市551第二层次培养人才”、2015年获“浙江省金建成技能大师工作室创办人”;

  社会职务:温州市模具协会第三届、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一、注重求真务实,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2013年10月,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大力支持下,创建了浙江省金建成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作室每年开展3次以上技术交流活动,与温州技师学院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现场实习岗位,并建立培训花名册,每年带徒传艺近20人。从工作室成立至今完成了多项新产品、新技术,并先后获得了国家专利14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2014年1月被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浙江省优秀高技能人才”。

  二、敬业爱岗,勤奋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2013年1月被温州市人民政府评为“温州市第二轮首席技师”、2014年1月被温州市模具协会评为“2013年度温州模具行业职业技能带头人”、2014年10月被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温州市人力资料和社会保障局评为“温州市551第二层次培养人才”、2015年4月被永嘉县人民政府、中共永嘉县委评为“2013-2014年度永嘉县劳动模范”、2015年11月,在温州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又创建了金建成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2015年12月获得了“温州市第二轮瓯江技能大奖”、2017年当选为“第十届永嘉县政协委员”。

  三、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2014年3月将公司股份改制变更为“浙江群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6月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创新板挂牌,2014年10月份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10月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永嘉县第二家挂牌新三板的企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