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郑伟斌

温州网 2017-04-25 17:59:09
查看评论

  位及职务:浙江省文成中学校长;

  曾获荣誉:文成县劳动模范、温州市优秀校长、浙江省师德楷模。

  郑伟斌同志历任二源中学校长、南田中学校长、文成实验中学校长、文成中学校长。在担任校长职务的19年里,他时刻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重任扛在肩上,为文成教育甘洒热血。

  一、恪尽职守,勤勉工作。郑伟斌同志在工作中实实在在地践行着“勤恳做事”的信条,始终怀有一种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深入课堂听课,深入师生了解情况,双休日心系学校安宁,寒暑假筹划校园建设、教师培训,他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化作了一种发号施令所无法比拟的力量,践行着他“勤勉奉献”的座佑铭,成功地担当起学校教育、教学、教研的组织者、指导者和实践者的职责。

  二、亲力亲为,屡创佳绩。在2010至今任文成中学校长期间,他带领学校一班人,团结奋斗,众志成城,内加压力,外树形象。经过6年的努力,学校先后被评为浙江省消防安全示范学校、卫生先进单位、绿色学校、二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温州市现代化学校、数学化校园、美丽校园等,从2010年高考重点上线11人到2016年重点上线65人,本科上线率从40%提高到了75%,实现了教育教学质量一年一大步、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的宏伟目标。

  三、坚守初心,再绘蓝图。学校“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了“创建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的目标,以打造“校园文化提升工程、质量提升工程、教师素养提升工程、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校园信息化提升工程”这五大工程为引领目标,砥砺前行,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