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王义

温州网 2017-04-25 17:59:02
查看评论

王义

  单位及职务:温州英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

  曾获荣誉及时间:2011-2012年度文成县劳动模范;

  社会职务:文成县第九届政协委员

  王义1975年12月31日出生,温州龙湾区人,农业户口,2008年通过农业招商引资在文成县创办温州英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为温州市“百龙工程”农业龙头企业、温州市级扶贫龙头企业、温州市中药材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大峃铁皮石斛基地为温州市铁皮石斛精品园,公司主要产品“

  ”牌铁皮石斛为温州市名牌产品,公司2015年产值1026万元、2016年产值920万元。是文成县招商引资工商资本投资农业的样本。

  一、王义所在的温州英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种植基地的土地流转方式为每亩每年以稻谷360斤计,这种创新的流转方式保证了土地流转双方的利益平衡。为文成其它种植基地的土地流转提供了规范化的格式,成为文成县的土地流转的样本。

  二、公司是是文成县最早的规模化现代设施农业企业,公司基地的建成标志着文成县的农业生产从传统农业向现代设施农业迈进。带动文成设施农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使文成农业发展进入了新的时期,带动文成县发展设施农业基地1200多亩,带动了1000户农户增收。

  三、王义经过科技创新、科学实践,带动文成县发展铁皮石斛种植400多亩,带动300多户农民致富。

  四、公司长期雇用农民和每年季节性雇用当地农民50多人从事基地的生产活动,每年发放的工资都在40万元以上。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