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管玉成

温州网 2017-04-25 17:58:53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班生产主任;

  曾获荣誉:2014-2015年平阳县劳动模范

  从安全运行“零”起点到如今安全运行1010多天;从一个新生的车间成长为现在的省级重点企业,成功与荣誉的背后凝聚着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任管玉成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从公司2014年6月投产起,36岁的管玉成就挑起了生产车间的大梁。作为生产车间主管,管玉成真正做到了领头羊的作用和榜样。无论是设备安装、调试,还是设备的维修、保养,在生产现场都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不管是生产安排、操作,还是设备维修保养,他都带着车间员工一马冲在前,干在前。夏季的车间内温度较高,工友们经常能看到他浑身透湿在生产一线指挥着忙碌着。去年初的一次设备年度保养工作中,为了不影响工作,他带病坚持工作,白天紧张忙碌着各项工作安排。夜晚,拖着疲惫的身体到医院打吊针,知道圆满完成设备保养任务。同时,他还利用业务时间帮助新员工的安全技术培训和各项开机前的培训工作。

  为解开行业内公认的难题产品:薄型、超薄型预涂膜基膜,德国专家菲力先生无功而返,而管玉成不躲避,不退让,凭着多年生产实践坚实的积累,夜以继日一次又一次地调整工艺参数,一遍又一遍地试验收卷效果。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半个多月的时间,几十次的调整、试验,终于将膜卷收卷张力调整到理想状态,解决了生产难题,满足了生产急需。在这期间,菲力先生曾多次询问实验情况,当他得知解决了收卷难题后,热情地发来贺电。自设备投产后,对生产中出现的各式各样的技术难题,他总是坚持多出主意,想办法,以改进设备上的不足,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为企业攻下超薄型预涂膜基膜生产关键,使企业走在国内同行生产薄膜型膜的技术前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