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陈彦

温州网 2017-04-25 17:58:35
查看评论

陈彦

  单位和职务:浙江显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曾获荣誉:平阳县劳动模范;

  社会职务:平阳县十六届人大代表

  2012本人任浙江显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几年以来做了以下努力:

  一是力促公司经济转型。在近年本行业全球形势不稳定的形势下,经过不懈努力大刀阔斧对公司运行机制进行了改革,剥离了原松散形的子公司,使他们建立了法人地位,同总公司分清了责任,使总公司轻装上阵,更有利应对市场经济下滑的形势,站稳了脚跟,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二是进行市场细分调整。把学到的知识和逐步积累的经验相结合运用于市场细分中,对欧美、中东市场进行细分,把欧洲、美国、中东等市场具体划分落实到人,把责任、权利、激励机制落实到每个人。

  三是重视党建促进发展。在董事会会议上,我提出:“要抓好党建工作,提高企业文化素养,以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发展”的思路得到了全体董事的赞同并落实了活动经费。

  四是筹建公司慈善基金。“诚做事、善对人”。这是我为人的准则。积极筹建成立“浙江显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扶贫济困慈善基金会”,总出资200万元,到2015年实际出资已达100万元,还获得了浙江省慈善总会颁发的赈灾捐赠“慈善爱心奖”。

  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取得了:温州名牌产品、温州市知名商标、市级企业产品研发中心、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温州市科技(创新)型企业、平阳县“工业三十强”企业、“活力和谐”企业、“党建强发展强”企业、平阳县先进职工之家、温州市“五型”班组模范班级等等称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