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薛海华(女)

温州网 2017-04-25 17:58:18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平阳县昆阳镇九凰社区党委书记兼居民委员会主任;

  曾获荣誉:浙江省万名好党员、2014—2015平阳县劳动模范;

  社会职务:平阳县第十六届县人大代表

  我从2008年开始从事社区工作,我坚持工作在最基层,这一待,竟待了10个年头。我把自己的心血和爱心全部倾注到社区工作上,我凭着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成为了社区的“带头人”。

  一、我坚守工作岗位十年如一日,工作踏踏实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自觉做到三不:工作时间不计较、工作任务重不叫苦、工作事情多不厌烦。以自己的真心服务,换取广大居民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二、努力实践“八个心”和“八个先”,树立了新形象,通过实践我时刻注意自己言行、要求别人做到的,我自己首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要做,凡是自己表态的,我会实现自己的诺言。

  八个心:热心、真心、忠心、爱心、关心、孝心、诚心、信心

  八个先:先献、先做、先行、先礼、先让、先爱、先敬、先省。

  三、开展为民服务日活动,服务项目很多:有免费理发、免费修理家用电器、免费白铁修理、法律咨询、义诊看病量血压、禁毒咨询宣传,消防安全宣传、每次活动人山人海,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拥护。

  四、当好居民群众的调解员、做好调解工作积极为群众化纠纷、解难题、办实事。认真学习“枫桥经验”开展人民调解四前工作法,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避免矛盾激化和事态扩大,把矛盾纠纷处理在萌芽状态,使调解工作的成功率有很大提高。

  五、扶贫帮困,愿做弱势群体的有心人,成立了党员扶贫帮困岗,我带头捐资带动其他党员踊跃捐资,筹集了扶贫帮困资金,积极为社区特困家庭和下岗职工困难家庭扶贫帮困,

  六、我尽心努力办好“开心广场”大家乐社区文化广场,为开展群众性的自娱自乐、自愿参与、自行组织、自我教育的文化活动提供了平台,有效推进小区文化、楼道文化、家庭文化的繁荣和发展。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