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史伟强

温州网 2017-04-25 18:25:09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中国民用航空温州空中交通管理站管制运行部进近管制室主任

  曾获荣誉及时间:全国民航空管系统优秀管制员、第二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岗位能手”提名奖、2016年度“最美职工”-温州市职工职业道德标兵入围奖

  史伟强同志作为一名空中交通管制员,是进近管制室主任,也是“飞翔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其主要职责就是通过话筒指挥,保证地面及空中的航空飞行安全。

  参加工作17年以来,岗位工作达16000多小时,保持了安全工作无差错记录。该同志带领27人的管制团队,主要负责浙南-闽北上空4万多平方公里空域安全,年均保障各类航班安全运行10多万架次,出色完成了4次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的专机及08年奥运火炬传递等重大空管保障任务,成功处置了20多起空中与地面特殊情况,保证了国家财产和人民的生命安全,成功安排了温州空域内150多起承载病危旅客航班优先降落在温州机场,为旅客争取了宝贵的治疗时间;2008-2010年期间,参与了空管站开展的“节能减排”活动,每年为航空公司节约了300多万元的燃油费。

  该同志还利用个人特长编写了教学培训大纲、教材,开发了管制模拟机软件,此项工作为单位直接节省资金近15万元。该同志还带领技术骨干创立了“飞翔创新工作室”,致力于技术研发,该工作室于2016年7月被温州市交邮工会授予首批职工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该同志利用自己管制业务特长,自行设计了管制员执照考核题库软件,并在宁波空管站等民航兄弟单位推广使用;多次外派参加各类业务大赛,曾荣获华东空管局管制业务技能大赛第二名、第三名的成绩。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