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季永位

温州网 2017-04-25 17:58:11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泰顺县发展和改革局(统计局)总统计师;

  曾获荣誉:泰顺县劳动模范(2011年)、温州市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个人(2005年)、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个人(2008年)

  在工作中,不论是从事业务岗位的具体工作、还是在中层岗位的业务负责工作,以及在领导岗位的分管工作,都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牢记“甘于寂寞、乐于奉献、勤于思考、善于分析”的统计人精神,积极主动、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勤奋工作。先后从事了工业、农村、商贸和综合核算等统计业务工作,组织过欠发达乡镇奔小康、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等专项监测和农业普查、经济普查、人口普查等全国性大型普查;担任过产业统计科科长、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和综合核算统计科科长及普查常务副主任等,负责的业务和普查任务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先后被评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5年开始的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中,担任县人民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全面负责全县农业普查办公室工作。农业普查的划区绘图、综合试点、督查指导、业务培训、清查摸底和普查登记等各阶段的任务也十分繁忙,同时还兼顾其他分管工作,在泰顺行政区域调整等情况下,组织县农普办的工作人员与全县普查人员共同推进了泰顺2016年农业普查工作有序开展。在工作中,身先士卒,与业务人员深入乡镇、村和普查现场调研督导,积极与乡镇对接、业务人员交流和普查对象沟通,全面掌握情况、指导工作;先后完成了全县300多个村(居)、800多个普查小区的普查边界核定及小区图绘制工作,完成在罗阳镇近100多人参加的综合试点和组织了八期近1000多“两员”参加的动员与业务培训工作,全年下乡督查指导达60多天次,到过19个乡镇及近1/5的村(居)开展现场指导检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