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吴振我

2017-04-25 17:58:06
查看评论

 吴振我

  单位及职务:泰顺县筱村镇农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

  曾获荣誉:2013年泰顺县“劳动模范”称号、2017年农业部“全国农业先进个人”、2016年“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

  社会职务:泰顺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温州市第十二届党代表

  他从事农技推广工作30年来,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广泛传授农业技术,扎实工作在农村第一线,帮助农民解决农作物产前、产中、产后的技术难题,深受当地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他先后16次荣获省、市、县农业丰收奖,其中获得浙江省农业丰收三、四等奖3次,市农业丰收奖9次,县科技进步奖3次。如2010年度他主持《山区万亩单季稻病虫害统防统治及集成技术推广应用》项目,荣获2013年度温州市农业丰收一等奖。他先后30多次获得全国、省、市、县的表彰:如2017年1月被农业部评为“全国农业先进个人”,2016年被中共浙江省委授予“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2013年被浙江省人民政府评为浙江省第一届“河姆渡杯”粮食生产先进个人,浙江省农技工作突出贡献奖;2012年荣获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2016年被中共温州市委授予“瓯江先锋优秀共产党员”、2014年度荣获温州市“勤廉标兵”、并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2013年被温州市评为“十佳最美乡镇农技员”,“泰顺先锋”共产党员、2013年评为泰顺县“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他从事农技工作30年来,主要研究粮油、蔬菜、植保、茶特等领域示范、推广工作。他长期坚持承担农作物病虫测报、无公害蔬菜和浙江省种子工程新品种展示示范基地建设。2012年-2015年承担国家级万亩单季稻高产示范片创建;构建农技推广、动植物防控、农产品监管的3+X农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积极为农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农业公共服务,成为省、市两级的示范点。他从事农技推广工作30多年来,传授农业实用技术、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工作在第一线,帮助农民解决产前、产中、产后的技术难题,深受当地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累计推广农业增产技术100余项,为农业增收节支3亿多元,为筱村及至全县的农业快速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