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陈学最

温州网 2017-04-25 17:58:02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温州市泰昌胶粘制品有限公司设备科科长;

  曾获荣誉:2014-2016年度苍南县劳动模范、2016年度温州市“道德标兵”、2015年度苍南县“最美工人”;

  社会职务:金乡镇党代会代表

  一、普通员工,模范工匠。泰昌公司机电工陈学最,是一位普通的一线员工,在自己岗位上摸爬滚打,成为公司机电、设备方面维修、安装能手,过得硬的技术骨干。一直以来兢兢业业、孜孜以求,勤奋钻研,精通自己所从事的职业。有一种担当精神、牺牲精神,刚40出头的年轻人,员工尊称他:阿最老司(师)!

  二、敢想敢干,贡献突出。温州市泰昌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是国内胶粘制品的龙头企业,公司生产工艺流程中挥发出来的VOC有机溶剂废气,直接排放大气,既污染空气又危害人们身体健康。同时流失了挥发性废气中可以回收再利用的重要资源。他积极投身到公司的废气回收攻关小组中去,努力奋发、鍥而不舍,成功地利用活性炭吸附技术,率先在国内开展VOC废气回收工作,年回收甲苯等有机溶剂220余吨,达到资源重新利用和保护空气环境的良好效果。连越南的国有企业代表也不辞万里慕名前来取经。

  三、言传身教,先进标杆。他热情接收年青员工为徒弟,言传身教不厌其烦,带出的徒弟个个成材,青工邓孝群还被派到远在嘉善的分厂,独当一面担任机修工。对于公司的高新设备他用普通易懂的话语耐心教导员工,手把手地教会使用,员工反映听阿最老司讲解省力、学得快。

  陈学最全心全意投入本职工作,上班忙节假日很少陪妻子、子女上街,有时女儿学校开家长会他也忙得去不了,但员工家里谁有电器故障需要他帮忙修理一下,他会在下班后去动手修理,精斟的技朮使故障排除员工称赞不巳,可回家后老婆给他留的饭菜都凉了。每年年底放假了,他还要全面检修、维护设备和线网,常常忙到廿匕、八才能息工。陈学最诚心待人优良品质在公司有口皆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